台灣瑞曼迪斯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瑞曼迪斯在塑膠的回收再生以及工業服務領域皆為客戶提供提最優良的品質和最專業的服務,目前在全台灣的三個據點擁有超過110名的員工,目前已是台灣領先的環保公司之一。
公司來自於德國瑞曼迪斯集團 REMONDIS Group ,德國瑞曼迪斯集團在全球多個領域皆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從自廢棄物中回收原料、開發創新的再利用產品、提供替代性能源方案,並且在⽔資源的循環管理領域內擔任重要角色。
此外,瑞曼迪斯還能夠自有害廢棄物中清除有害污染物 (而這些廢棄物目前並無法透過當今的技術進行回收),並採用更環保的方式進行處理。
瑞曼迪斯希望引入德國最先進的環保處理技術、概念、知識到台灣,以加速台灣在循環經濟領域的發展,讓台灣在亞洲的環保領域取得領先地位。
公司網址 https://www.remondis-taiwan.com.tw/tw/
類別 環保服務業
電子郵件 -
地址 總部 110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11號6樓
電話 -
主要業務 1. 塑膠資源再生 2. 再生瓶片與酯粒銷售 3. 工業廢棄物固化服務 4. 沼氣廠與SRF廠設計規劃顧問
台灣瑞曼迪斯股份有限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