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達鎰高公司有近50年的歷史,2年前看到循環經濟的重要性及為環境健康盡一份心力,蔡董事長毅然決然投入循環經濟的新產業,在自有工廠重新採購機器及學習生產的方法,投下巨資,努力產出替代木材的環保塑膠建材,並建立一個無廢氣、無廢水、無廢棄物的綠色工廠。 以回收的PS廢料及再製的PS塑膠粒料作為原料,生產抗潮防腐環保永續的純綠建材,以塑養綠,化棄為器,達到減少森林砍伐及PS塑膠廢棄物的產生,保護環境的建材生產廠。產品有可替代木材的角材及板材(地板/厚板/寬板)的基礎材料,可供家具商及裝潢業者,提升設計及永續的價值。產品價值主要是彌補木材的缺點,換句話說木材的缺點正是我們的優點,具有防潮/防腐/隔熱等特性。主要市場可應用於
(一)室內隔間材料:柵欄/模板/防潮隔板/樓梯踏板/浴室地板/站(舞)台/水上建築等。
(二)汽車上應用:座位底座、頂板(有隔熱效果)等。
(三)園藝方面應用:庭園各種設置、室外桌椅家具、花盆、露天鋪地板、涼亭等。
(四)室內裝潢方面應用:天花板、壁板、地 板、廚具等。
(五)其它:小木屋/野外餐桌/船艙隔板/火車或卡車車廂地板/儲存箱/隔音板/活動架等。
如今氣候變遷問題,引起全球各國及企業的重視,在聯合國的規範下,循環經濟及碳中和是目前各國及各大企業的重點工作,達鎰公司恰逢其時,期望在為環境健康的推動中,能提供一份心力。
公司網址 https://www.tercelhi-tech.com.tw
類別 其他
電子郵件 -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北宜路一段295號
電話 -
主要業務 回收之PS聚苯乙烯做建材
達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