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創股份有限公司

域創股份有限公司(ACC)成立於2019年,由一群行銷經驗豐富的團隊為了「永續環保」的理念共同組成。公司經營理念為已知的領「域」持續「創」新,並持續挑戰未知領「域」的開「創」。

• 在已知的領域創新:全媒體行銷服務及內容製作

ACC 專長品牌行銷整合,有著超過「15年行銷經歷的專業團隊」,服務範圍涵蓋媒體採購、公關操作、廣告策略規劃以及活動製作等,以專業、精準、快速,以統籌角度製作與規劃每一場專案活動。

• 在未知的領域開創:永續行銷產品推廣與提供

在多年行銷廣告經驗中,域創團隊看見了各式一次性行銷活動所造成的浪費。為減少活動浪費,創造更好的行銷環境,域創積極從事會展、活動產品研發,致力於不再使用一次性活動產品。永續展架為域創第一個產品,未來也將持續為改善行銷產業努力。
公司網址 https://www.areacreate.com/
類別 其他
電子郵件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號7樓
電話 -
主要業務 整合行銷、展架租賃與販售
域創股份有限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