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流微測股份有限公司

邑流微測 FlowVIEW Tek 是於2017年自工研院量測中心 spin off的團隊, 專注在流體自動化光學檢測的解決方案。用創新奈米薄膜技術,突破過去液態樣品檢測的瓶頸。搭配AI影像辨識技術,是目前全球少數可提供原始級、高解析度,而且尺寸小至7奈米的解決方案,解決現有半導體製程檢測到了50奈米以下就會產生資訊不足的問題。不論應用在半導體先進製程、電池能源還是生醫產業,都能達到很好的突破。

目前邑流微測的客戶已經超過60家,包含國內外上市櫃客戶及知名研究單位。如英國牛津大學、美國國家實驗室、台灣知名半導體大廠等。也陸續取得歐美、日本等專利與認證。我們有信心將成為國際濕製程檢測的領導廠商。

※ 專利佈局 ※
已陸續取得台灣、大陸、日本、美國專利。在技術面上,分別布局在微熱流控制、電子束檢測、半導體檢測、生醫光學檢測與能源材料分析等領域,已建構出堅實的專利圍牆。
公司網址 https://www.flowviewtek.com
類別 其他
電子郵件 -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2街32號4樓
電話 -
主要業務 FlowVIEW AOI出液態材料全方位解決方案
邑流微測股份有限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