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住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國際住商電子是日本住友商事(Sunitomo Crop.)的在台子公司,成立於1997年,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台灣國際住商電子致力於半導體及光電產業的先端材料及技術的引進。
在半導體方面,為了對應隨著先進製程的持續發展,所衍生出之高品質材料及先進封裝需求,除了與材料廠商共同進行材料的開發提案,並且對新的問題點找尋新的材料及技術以滿足業界及客戶需求。
在光電產業方面,台灣國際住商店子的領域擴及LCD/LED(可視光&非可視光)/PCB/先端FPD(Mini&Micro LED)的各項材料及技術,面對日新月異的各種末端產品(輕/薄/短/小/高解析/可撓曲)的需求,提出新的材料及技術方案。
另外,在工廠環安方面,跨足半導體及光電產業,所代理的產品能有效的防止特殊氣體所可能造成的工安意外,增加人員的安全及減少客戶端的損失。
除了上述業界外,公司也組成了跨部門小組,針對AI/5G/循環利用等重要產業及環保課題做深入的研究及探討,並找尋有效的解決方案,以期能協助解決目前的技術瓶頸,並對台灣的產業升級做出貢獻。
公司網址 http://www.sumitronics.com.tw/
類別 其他
電子郵件 -
地址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15號8樓
電話 -
主要業務 高品質半導體、FPD產業相關電子材料、IT產業用的電子材料販售
台灣國際住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