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英國標準協會太平洋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BSI成立於1901年,多年的經驗,證明BSI在全球組織中所建立的信譽,BSI幫助客戶證明其管理績效和其對產品及服務的保證,因而使他們的品牌備受信賴。因此,BSI 驗證標誌是廣為各界公認值得信賴的標誌,直至今日,全求已有成千上萬的企業組織對外公開展示其所獲得的標準驗證成就。 BSI為ISO的創始會員,領導全球的標準制定,許多備受國際公認的管理系統,都援引自BSI的標準。BSI協助全球企業組織藉由國際標準來建置及優化其內部流程及供應商的管理,同時提供標準教育訓練,以實現提升人員素質、管理內、外部風險和達成永續成長。BSI 的在地化服務,協助企業組織接軌國際,其中包含以下: 稽核驗證:包含BS 8001循環經濟、ISO 20400永續採購、TCFD氣候變遷架構查核,永續報告書、ISO 14064溫室氣體、ISO 14067碳足跡、ISO 14046水足跡、ISO 46001水資源管理、ISO 14051物質流成本會計,及其他國際標準驗證,供應鏈稽核等。 教育訓練:提供各類標準教育訓練,有實體課程、線上課程、混成式課程供選擇,並可針對企業量身訂做,提供企業包班課程。 VerifEye認證平台:登錄BSI VerifEye供應商平台展示企業身為供應商所具備的能力和能量,同時展示國際驗證成果,提升透明度,展現最大效益。 BSOL標準資料庫:提供訂閱/購買全球為各產業所發行超過100,000份的標準,24小時即時存取,標準資料每日更新。
公司網址 http://www.bsigroup.com
類別 其他
電子郵件 -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7號2樓
電話 -
主要業務 ISO 標準驗/查證
香港商英國標準協會太平洋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