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燁聯鋼鐵成立於1988 年12 月,廠址設在高雄市岡山區嘉興地段,佔地40 餘公頃,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400 億元,為台灣首座且唯一擁有煉鋼、熱軋及冷軋完整製程的一貫作業不銹鋼廠。
燁聯生產各品系優質不銹鋼產品,除滿足國內市場需求外,亦出口遍佈至全球國家。不斷研發創新,取得多項台灣與世界產品專利,產品廣泛運用於汽車工業、家庭用品、機械製造及建築等產業。近期並開發不添加鎳且兼具高耐蝕性能的單相400 系不銹鋼”YU444/YU445 系列,針對台灣嚴苛大氣環境,提供高性價比、超效又超值的超高耐腐蝕鋼材,可抵抗台灣多地震、多颱風之環境,耐用年限高,非常符合太陽能支架使用的要求,運用在帷幕牆則有不易退色、不易粉化、耐化性及耐污性強、加工性良好及附著力高等特性,在浪板建材的使用亦具備耐蝕、耐污及防火隔熱效果,是競爭力絕佳的建材新趨勢。
燁聯從建廠初期至今,皆本著永續發展及環境責任之信念,積極投入各項污染防治設備改善環境與提高安全衛生的目標,並致力推動減廢、減排、循環利用等方案。目前已取得ISO 9001 品質、 14001 環境、OHSAS 18001 職業安全衛生、TOSHMS 台灣職業安全衛生及挪威DNV ISO 50001 能源等多項管理系統認證。
燁聯將持續秉持著「以客為尊」、「以人為主」、「以身作則」、「以新求變」及「感恩回饋」的企業精神,持續追求卓越精進、創新研發高附加價值產品,提供更優良的產品品質、更完善的產品組合及更廣的銷售通路,力求在不銹鋼產業價值鏈中,建立專屬的核心能力及永續經營的競爭優勢。
公司網址 http://www.yusco.com.tw/
類別 金屬業
電子郵件 -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嘉興里興隆街600號
電話 -
主要業務 不鏽鋼熱軋鋼捲(板)、不鏽鋼冷軋鋼捲(板) 、不鏽鋼小鋼胚
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