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環佳科技為美國ACM在台灣 AIRSAVER 的品牌代理商
· 台灣服務超過750+ 廠家
· 美國ACM超過40+慈善捐助
2010年 - 國內第一家環保緩衝氣墊製造商【環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19年10月份 - 【行政院環保署】- [網購包裝減量聯盟] 獲邀加入。
2020年5月份 - 進行 [循環經濟創新應用輔導計畫] 提案。
2020年9月份 - 正式取得【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的認証,成為國內第一也是唯一取得第三方認証單位的製造廠商。
2020年12月 - 【行政院環保署】- [網購包裝減量聯盟]可提供摻配再生料之緩衝材業者,唯一推薦廠商。
2020年12月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TASS2020-中小企業永續循環補給站」循環經濟商機交流媒合會與會參加廠商。
2021年3月 - 【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全球新塑膠經濟承諾與再生料發展趨勢研討會」參與發表〈產品添加再生料開發推動〉專題分享報告。
2021年6月 - 【循環經濟推動辦公室】獲邀加入「台灣循環經濟大聯盟 (Taiwan Circular Economy 100,TCE100)」。

環佳科技習慣在產品設計的開始就納入環保的元素以及大眾化的經濟材料。在深耕緩衝包材多年的2021年,順著循環經濟的潮流,持續領先同業在這個產業中引領風騷,並且透過 〔熱愛地球 關懷世人〕 的核心理念作為行為準則致力於環保節能,除了提供給使用者最佳的產品效益外,AirSaver產品銷售的部份所得,也不定期捐獻於慈善機構,並用於環境、教育、醫療以及貧困救助。
單一材質的緩衝氣墊是一款符合現代環保的概念性商品,與傳統的緩衝材料不同的是在材料以及空間的改善使用。可回到生活中的循環系統達到再利用是選用單一材質的主要目地,不僅可促進環境的永續發展,在使用上也更有效的節省原料的使用。
AirSaver的新型氣泡紙、氣泡布、氣泡袋以緊密的捲筒方式製作,未充氣前,體積相較傳統緩衝包材(如乖乖粒、傳統氣泡布、保麗龍布等)約不到十分之一,除了節省運輸費用外,也能為有限的倉儲空間增加利用效率。膠膜部份嚴選環保可回收材質與添加再生料材質,生產符合市場需求的規格與尺寸,提供客戶最佳的使用體驗。
公司網址 https://www.airsaver.com.tw/
類別 其他
電子郵件 -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116號16樓
電話 -
主要業務 單一材質緩衝氣墊、回收再生材質緩衝氣墊銷售
環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