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美最時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Melchers德商美最時是一家從事多元化服務的跨國貿易集團,總公司位於德國的Bremen不萊梅,於西元1806年創立,企業版圖遍佈全球。美最時集團自創立以來,一直努力耕耘台灣、香港和中國的市場,在亞太地區擁有久遠的歷史與豐富的專業知識。 Melchers德商美最時印刷事業部,代理德國第一大、全球第四大的德國繪博集團Hubergroup油墨及印刷相關材料。 為台灣市場提供世界最先進的德國原裝優質環保印刷材料,我們的ECO(又名BIO)環保油墨系列及相關產品,不含礦物油油墨(MOF ink/Mineral oil free ink),是以可再生植物油基所製造的全蔬菜油無鈷油墨,並且通過國際脫墨工業協會測試方法INGEDE11與歐洲回收紙委員會(ERPC)的脫墨(deink)標準。 依據生態永續的考量來設計與生產油墨,德國繪博集團傾集團之力,將油墨中具毒性的鈷化合物,從配方中移除,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發無鈷(Cobalt free)配方的油墨製造公司。 獨家代理的產品,因其優異的表現,於2017年便榮獲世界級的C2C銀級認證,它們為食品級的全蔬菜油無鈷油墨(MOF ink/Mineral oil free ink, Cobalt free ink)、水性光油、水槽液等等。 Melchers德商美最時響應政府大力推動的循環經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2019年起在台灣大力推動以搖籃到搖籃標準為基礎的健康印刷。
公司網址 www.melchers.com.tw
類別 其他
電子郵件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0號9F
電話 -
主要業務 專業服務,從行銷和商品分銷,到採購,加工與生產
德商美最時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