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福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1952年,三福集團從位於板橋的三福化工廠奠基。草創初期係以自行研發生產技術,製造食品添加劑等化學原料為主要營業項目。半個世紀以來,三福在台灣深耕,向全球拓展,企業規模已由單一的化工廠擴增至高科技的特用化學品、飲料及食品等,朝向多元化發展。
2021年實收資本額10.07億,正式員工人數為352人。公司類型為上市公司,股票代號臺證所4755。
三福化工秉持著「創新、誠信、簡樸」的經營理念,激發員工智慧,鼓勵創新,運用先進技術,持續為客戶產品加值,致力成為客戶的最佳事業夥伴,並本於誠信經營原則,提供質精價廉的化學品給各行各業。此外,也積極媒合新的供給與需求,開拓新的業務機會。
為朝向更專業的目標邁進,三福化工於2003年10月正式與三福氣體劃分為兩家公司,各別獨立營運。現在的三福化工主要產品及服務分為兩大事業群,生產與銷售精密化學品及基礎化學品。
精密化學品主要供應IC半導體、LCD、觸控面板、LED、太陽能面板等產業所需之濕式化學品及設備與操作,研磨液的代工。基礎化學品如食品添加物、食品原料以及對羥基苯甲酸、環己胺、雙環己胺…等,產品及服務範圍涵蓋食品與化工產業。對於品質、產量、服務等各方面,均不斷精進,期許成為客戶的最佳夥伴。
公司網址 http://www.sfchem.com.tw/
類別 化學業
電子郵件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1號7樓
電話 -
主要業務 化學原材料
三福化工股份有限公司Logo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