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致力循環經濟 運用再生技術減少浪費
2021-03-26

全球經濟的高速增長模式,使得自然資源消耗的速度超過了修復的速度,為了讓3M減少廢棄物的努力能影響更多人,3M與合作夥伴及所在地方合作,共同改善廢棄物管理的情形。2019年,3M成為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的成員,共同推動循環經濟。除此之外,3M 在2020年還投資了The Recycling Partnership的Recycling Inclusion Fund,來推動回收基礎設施建立與教育推廣,3M也將繼續支持各種循環經濟合作夥伴,如促成「U.S. and Canada Recycling Infrastructure and Plastic Waste Map」,該公共工具可以追蹤有價值的塑膠類廢棄物足跡及標示回收設施,並將它們整合進製造產業鏈中再利用。

詳細新聞看這裡:經濟日報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