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研討會:電動車循環材料的技術與挑戰
2023-03-24

技術研討會:電動車循環材料的技術與挑戰

 

宜特科技和金屬中心誠邀您參加將於2023年4月17日在高雄蓮潭會館與4月20日在桃園電路板協會(TPCA)舉辦的循環材料電動車技術研討會,共同探討和應對快速增長的電動車部件的材料與成型要求和挑戰。

電動車與智慧車已成為電子行業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在自動化、電氣化、連接性和安全性的要求下,汽車不只正在整合來自各個行業的更多電子產品,更需要輕量化且具ESG效益的金屬材料來延長電池的續航力。此外,無機陶瓷材料與塑膠材料的循環回收議題也將於會議中討論。

金屬中心作為金屬製造產業的開發火車頭,從2021年開始了一系列循環鋁材技術開發項目,自材料端與製程端著手,結合宜特科技高階材料分析技術,發現電動車產業需要應對的金屬輕量化與成型技術問題,誠摯邀請業界各位先進與會,一同交流產業新知與心得。

 

詳細資訊,請點選下方連結 :

 

4/17高雄場:請點這裡

4/20桃園場:請點這裡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