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商P&G和石化商Eastman簽訂合約將使用再生塑膠包裝
2021-10-07

2021年8月石化商Eastman和品牌商P&G簽訂採購合約,P&G將在特定產品與包裝使用Eastman的再生料Renew,加速達成雙方減少使用化石原料的塑膠循環承諾,且未來將有更多塑膠循環的合作,如Eastman和P&G將共同解決回收設施不足的問題,來提高塑膠回收率,除了能夠改善美國的廢物流,也提供消費者協助解決塑膠廢棄物的管道。

Eastman利用分子回收技術(molecular recycling)將多種類的混合廢塑膠製成再生料Renew,可補足機械回收的限制,讓更多塑膠的再利用壽命延長,並減少塑膠流入掩埋場的數量。

Eastman目前正在美國田納西州新建大型的塑膠化學回收工廠,預計於2022年完工,屆時每年可處理超過9萬公噸的塑膠廢棄物。

 

詳細新聞內容看這裡:eastman.com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