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兒童餐玩具原生塑膠使用量 2025年將減少90%
2021-11-05

麥當勞在今年9 月宣布 2025 年製造快樂兒童餐玩具的原生塑膠使用量將比 2018 年減少 90%,自 2018 年起, 英國、愛爾蘭和法國的麥當勞已率先減少原生塑膠使用量30%。

麥當勞的永續長 Jenny McColloch 表示:「我們下一代的顧客非常關心環保議題以及我們的業務如何更具永續性。我們一直在探索可以在哪些方面產生更大的影響力,包含改變快樂兒童餐的材料。」麥當勞透過與供應商、家庭、玩具專家和工程師密切合作,推出更永續、創新的設計,帶動回收材料的需求。

麥當勞表示原生塑膠材料可被經過認證的植物性材料或回收再生料替代,除了玩具的材料以外,該公司將舊玩具回收再生成餐廳用的托盤,以及玩具包裝袋採用獲認證的植物性纖維包裝材料取代原生塑膠材料。

 

詳細新聞內容看這裡:Recycling Today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