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e與Kinder Morgan合作 回收廢棄食用油再生高分子原料
2021-12-07

Neste和Kinder Morgan合作於美國建造原物料的儲存和輸送設施,可協助化工廠增加再生原料的產量,如Neste從4萬多家餐廳回收的廢棄食用油所再生的原料。

在Neste的協議下,Kinder Morgan將設計新建30個能夠有效區隔和輸送不同原物料的儲槽,預計在2023年第一季開始運作,未來還能進一步擴大。

因為可再生原料可於石油與天然氣能源公司的工廠設備製造生產,提供因應新永續原料的製程輸送管線與儲槽裝置可加速未來產線規模化。

 

註:Kinder Morgan為北美能源基礎設施的領導廠商,建造液態和氣態的石油衍生化學品之運輸管線與儲存裝置。

 

詳細新聞內容看這裡:polymer-additives.specialchem.com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