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公司發表 2022年版環境發展報告,擴展使用再生材料
2022-05-10

Apple公司公布2022年版環境進度報告書,公布產品中增加使用再生成分的新資訊,首次引進經認證的「再生金」、「再生銅」,並增加一倍以上的再生鎢、稀土元素和鈷使用量。使用創新回收「Taz」技術,改善傳統電子產品回收中的材料回收。

Apple所有產品中的鋁金屬有 59% 來自再生來源,許多產品的外殼更採用 100% 再生鋁金屬。2021年塑膠僅佔包裝的 4%。自 2015 年以來,包裝中的塑膠已減少75%,2021年,Apple 產品中的所有材料有近 20% 經回收再生,是有史以來最高的再生成分使用量。

Apple 也致力於藉由翻新產品,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2021 年,Apple 將 1220 萬台裝備與配件發送給新擁有者以供重複使用 。新導入的 Taz技術可回收更多稀土元素,其專利 iPhone 拆解機器人 Daisy 的能力更可拆解 23 款iPhone。

Apple公司立下目標,要在 2030年達到碳中和 100%使用再生能源。只使用可回收再生材質,目標朝向 零廢棄物邁進。

 

詳細新聞內容看這裡 : 請點這裡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