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Sammy以Drop計劃增進紡織品回收
2023-05-31

加拿大材料回收及運輸商CheckSammy 提出Drop 計劃,透過Drop紡織品回收平台服務整個北美地區。該逆向物流系統透過與5,000多個運輸商合作,提供當日或定期取件服務,加速收集並回收市政、企業及消費者的紡織類產品。

CheckSammy提供特定用途的收集容器,可配備負載偵測器,當承裝容量達到85%,將自動通知物流收集。客戶也可以自行選擇一種或多種類型的收集容器,針對不同回收產品建立獨立收集管道。此外,多達25,000個回收的中途據點先審視這些回收物,再將其運送到區域收集中心與最終目的地進行回收。

該逆物流過程亦提供零售商或製造商進行客製化的收集服務,並只收取材料的取件費。使CheckSammy的逆物流商業模式能迅速減輕並提供簡單的料源管控服務給製造商,滿足其生產者責任延伸的需求。零售商或製造商還可透過選擇最短行駛里程的報廢目的地,降低該產品的碳足跡。

 

詳細新聞內容:recyclingtoday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