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SEKISUI CHEMICAL和Sumitomo Chemical成立化妝品塑膠容器循環合作關係
2022-09-12

Shiseido, SEKISUI CHEMICAL和Sumitomo Chemical發起一項聯合倡議,為塑膠化妝品容器建立循環經濟,收集用過的塑膠化妝品容器,將用過的塑膠化妝品容器收集起來,轉化為資源和材料,無需分類,然後回收成塑膠化妝品容器。Shiseido,將實施一項新系統,用於在零售店收集塑膠化妝品容器,並在化妝品容器中使用再生的聚烯烴塑膠。

SEKISUI CHEMICAL將使用自行開發的“BR ethanol technology”,將可燃廢塑膠轉化為氣體而不對其進行分類,並使用微生物將氣體轉化為乙醇。Sumitomo Chemical將利用這種乙醇生產乙烯,再將乙烯聚合成與傳統聚烯烴品質相當的再生聚烯烴產品。

 

詳細新聞內容看這裡 :SUMITOMO CHEMICAL

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